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摩洛哥对巴勒斯坦局势表示担忧 呼吁联合国干预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19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3月17日电(记者康新文)摩洛哥外交与合作部发言人17日发表谈话指出,摩洛哥对目前急剧恶化的巴勒斯坦局势表示担忧,并呼吁联合国和国际社会立即采取干预措施。

  这位发言人说,根据以色列内阁16日通过的一项决议,以色列军队开始对巴勒斯坦采取大规模军事报复行动,不仅使大批手无寸铁的巴勒斯坦民众面临生命威胁,而且还导致
巴以局势急剧恶化。摩洛哥对此深表担忧,并呼吁以色列政府保持克制,不要使局势进一步复杂化,避免双方之间的暴力冲突不断升级。

  面对已经十分严峻的巴以局势,摩洛哥呼吁联合国和国际社会采取措施,迫使巴以双方立即恢复谈判,并通过谈判走出“以暴力反暴力”的死胡同,重新启动和平进程。摩洛哥外交部发言人重申,摩洛哥一贯认为,实现全面和公正的和平是解决巴以冲突的唯一选择,因此摩洛哥愿意继续为此做出努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