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海地新国防部长称将组建常规军以稳定动荡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海地新国防部长亚伯拉罕17日宣称,海地新政府将建立一支常规军,以稳定国内的动荡局势,并对流落的枪支进行有效管理。

  时任海地国防部长的亚伯拉罕曾担任海地前军队负责人。他表示,海地政府将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研究组建一支常规军的可行性计划。亚伯拉罕还对前总统阿里斯蒂德于1995年解除该国武装的行为提出不满,称此举违反了宪法。

  亚伯拉罕称:“由于局势动荡,且流落的枪支遍布全国,我们有必要组建一支常规军,收缴各处枪支。”但他也强调:“我们将不会按照以前的方式建军,专门委员会将确定建立新军的方案。”

  在海地独立后约200年的历史中,该国军队至少发动了32次国家政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