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被陈由豪称为“大佬”的沈富雄今日将露面说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消息人士称,被前东帝士集团总裁陈由豪称为民进党“大佬“的沈富雄今天上午10时将露面。对于这位已失踪数日的民进党“立委”,岛内媒体颇为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沈富雄的此次露面,将说明是否曾经陪同陈由豪前往陈水扁民生东路的家,及有没有送钱给吴淑珍。

  经过几天的联系,沈富雄已经决定出面说明陈由豪事件的始末和自己的角色,而时间就订在今日上午10时。

  据悉,陈由豪在本月初爆出了曾在沈的陪同下前往陈水扁住宅并赠送多笔政治献金的猛料。据了解,由于沈富雄迟未出面说明,已经影响了泛绿阵营选情,扁吕“竞选总部”内都感到十分“担心”。很多基层人士都害怕出去拉票,尤其在面对选民询问沈富雄时,更是难以回答,因此在绿营积极联系后,沈富雄选定今天出面说明,沈富雄说法备受各方瞩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