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报称美五角大楼可能就收回波音合同重新招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如果美国五角大楼打算收回和波音的210亿美元合同,他们可能就该合同重新开始招标。

  美国空军高级官员周三表示,如果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决定取消波音的合同,那么五角大楼将向空中客车等它公司开放竞争。

  美国国会去年授权五角大楼购买和租赁100架波音767飞机用作加油机。但是后来遭到了共和党议员麦凯因领导的调查,这导致了三名波音高级官员的离职。

  有报道说,五角大楼已经草拟了一份报告,认为没有必要取消合同,但是合同的一些内容需要重新修改。拉姆斯菲尔德将在五角大楼提交最后报告后作出最终决定,一名五角大楼智囊团成员劳伦-汤姆森表示,“合同在任何情况下都需要重新谈判”。(天石/Unifytruth)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