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军某舰载机团夜间深海飞行训练获突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0:36 解放军报

  据军报报道:中国海军某舰载机团开展夜间深海飞行训练获得成功,这是中国舰载机训练史上前所未有的探索,也是超越训练大纲的风险挑战。

  据报道,该部团领导率领科研小组对深海飞行和夜间着舰的各个环节进行一项一项的科学论证,反复模拟演练,制定出多种夜间特情处置方案。月夜、星夜、暗夜,他们一步步开拓;单机、双机、编队,他们一项项突破;技术、战术、学术,他们一次次跨越,终于
练就了一批能征善战的“海空猎手”。

  报道称,目前该部又把探索的触角延伸到了信息战的前沿,提出了建立舰、机、岸基信息网络一体化,解决海上各作战力量、多维战场空间信息共享问题,使该团的协同作战能力实现新的突破。

  这个团已经形成了联合机动反潜、护航攻潜等一批新战法,实现了由岸基走向舰基、由近海飞向远洋、由担负一般运输救护任务到执行海上作战任务的跨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