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四国先后决定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8: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由于“3·11”马德里恐怖爆炸事件发生后的公共安全形势十分严峻,欧洲四国先后决定进一步加强人群密集区的安全保卫措施。

  据悉,西班牙武装、安全和警察力量将在全国机场、火车站、码头、大型体育比赛场所等地方,以及边境、公共运输、基础设施、电信和能源等战略要地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以防止恐怖袭击事件重演。

  保加利亚、波兰、匈牙利也分别采取安全措施,防范恐怖主义的威胁。这些措施包括:警方增加在地铁、购物中心和旅馆等公共场所的巡逻;严格出入境的边防检查;严格对外国人的管理和有关规定。

  另据报道,欧盟成员国19日将召开司法和内政部长紧急会议,讨论成员国之间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活动等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