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外交大臣说海湾国家消灭“基地”决心令人震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0:05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17日电(记者邢旭东)正在阿联酋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7日接受阿布扎比电视台采访时说,消灭“基地”组织是全世界各国的共同任务“海湾国家领导人对消灭‘基地’组织的坚定决心令我震惊”。

  斯特劳说,他此次海湾之行旨在同海湾国家领导人讨论双边关系、伊拉克、巴勒斯坦、反恐、阿拉伯世界改革方案等问题,伊拉克问题是讨论的重点。虽然萨达姆政权垮台一
周年就要到了,但伊拉克仍然面临一些问题,还受到动乱的困扰。

  斯特劳表示,他不认为西班牙社会工人党上台执政,将使英国和西班牙的关系受到影响。他说,英国工党和西班牙社会工人党之间有着牢固的关系,再说,社会工人党上台是其4年努力的结果,并非大选之前发生的马德里大爆炸使然。

  斯特劳是17日结束对沙特的访问后抵达阿联酋的。访问期间,他会晤了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哈利法,并转交了英国首相布莱尔致阿联酋总统扎耶德的一封亲笔信。(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