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目标:在军机机翼承力结构中埋置天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22: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15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经从美国空军获得一项价值95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为空军的飞行器埋置天线,以有助于增强飞行器的监视能力。据空军官员称,合同项目旨在验证一种高频率、低波段具有承载能力的相控阵天线技术。诺·格公司将负责将这种天线埋置在飞行器复合材料机翼的主承力结构中,并综合在一起。该合同授予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埃尔赛贡多的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综合系统部,合同期限到2009年6月。空军说已经投资了90万美元。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说,它将与空军研究实验室
分摊低波结构阵列项目中使天线综合技术成熟化的成本,该项目是提高现有及未来航空航天有人及无人飞行器性能并降低保障成本的一部分。低波结构阵列项目能够使天线像机翼蒙皮表面积一样大,因此足以灵敏到同时穿透浓密树叶探测移动目标并追踪空空导弹威胁。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一位发言人说,BAC1-11飞机的飞行试验暂定于2008年春天。他还说智能蒙皮天线的首次试验是在1997年,但是这次的天线与最初的有所不同。(任晓华、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