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称美国将向阿富汗提供22亿美元的重建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22: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3月17日表示,美国政府将于本月底在柏林举行的捐赠会议上为阿富汗重建工程提供22亿美元的援助。

  据报道,鲍威尔是17日早些时候抵达喀布尔继续其南亚之行的,他表示阿富汗政府将在已经得到承诺的援助之外获得额外的10亿美元资金。

  鲍威尔说:“美国政府将在此次会议上提供更多的援助,在我们已经承诺的12亿美元的基础上另外提供10亿美元的资金。因此在今年内我们将提供22亿美元的援助。”

  一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也表示此次10亿美元的援助已经得到了国会的批准。

  阿富汗在今后7年内需要250亿美元的援助来进行该国的重建工作,在即将举行的柏林会议上,阿富汗可能还将得到35亿美元的援助。(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