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陆军升级FH 77B式155毫米牵引榴弹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8:1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2月27日报道]瑞典国防装备管理局和瑞典博福斯防务公司近日就升级FH 77B式155毫米牵引榴弹炮签订了价值2500万美元的研究合同。研究工作从合同签订后立即开始,为期18个月。研究的重点是将瑞典陆军现役的FH 77B L39式39倍口径155毫米牵引榴弹炮升级为52倍口径155毫米自行榴弹炮。按照合同,博福斯公司需要在2005年向瑞典陆军交付2门样炮,通过对这2门样炮进行试验为瑞典政府的系统评估提供重要数据。

  新型自行火炮被称为FH77 BW式,它将采用自动弹药装填系统,4名乘员可在驾驶舱内控制火炮和进行射击,乘员舱的弹道防护能力也将加强。改进后的系统预计重27吨,可以携带21发完整的155毫米弹药。该炮可以快速展开和撤出射击阵地,从而提高了火炮的反应能力和乘员的生存力。FH77 BW式火炮可以发射现有的155毫米弹丸,包括博福斯公司研制的"博纳斯"炮弹,该弹目前装备瑞典和法国陆军。此外,还可以发射雷声公司和博福斯公司联合为美国陆军研制的"神剑"155毫米炮弹,其射程可以达到64千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