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公职期间涉嫌未申报美国房产 面临受罚30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8: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7日电台湾“监察院”公职人员财产申报处长谢育男17日指出,连战担任公职期间涉未申报美国的房子、美国的“银河路1140号公司”及连震东文教基金会疑似藏有连战家族的财产等,公职人员财产申报处将一并全面清查,其中,美国的房子因已有相当资料证明,将建议罚款新台币30万元,但会连同到其它案件清查结果,一并开罚。

  据“中央社”报道,谢育男表示,连战过去一直没有向“监察院”申报美国麻州的
房子,但连战登记2004年“总统”候选人时有向“中选会”申报,显示过去连战在担任“副总统”时未向“监察院”申报,申报处将报“监察院廉政委员会”开罚新台币30万元,连战如另涉行政疏失或不法,将建请“监察院”或相关单位查办。

  此外,有民进党“立委”还检举连战涉故意隐匿美国“银河路1140号公司”财产部分,谢育男对此表示,目前还需进一步资料比对,将在两天内请求通过驻外代表处协助,全面清查连战在美国的置产情形,未来如资料证实连战涉故意隐匿财产、逃漏税,将提报相关单位依法进一步深入追究疏失责任及依法查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