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罗斯核军事演习 > 正文

俄本月底举行空军首长-司令部联合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08: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总统普京接见空降兵司令亚力山大·科尔马科夫中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负责全面指挥联合演习的俄空军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


将在演习中登场的俄A-50预警机


苏-27也将参加此次联合演习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军事频道3月16日报道,俄军近十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空军和空降兵首长-司令部联合演习将于本月底在莫斯科军区举行。届时将有约1000名空降兵和30多架各型战机参与演习。

  俄空降兵司令助理尼古拉·布拉金上校介绍称:“空军和空降兵首长-司令部联合演习将于3月22日至26日在位于伊万诺夫州和科斯特罗马州的莫斯科军区的训练场内进行,空
军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将负责全面的指挥工作。将有约1000名伊万诺夫第98空降师的官兵和包括伊尔-76、苏-27、苏-24、苏-25及A-50在内的30余架战机参加联合演习。此次演习的目的是检验空军和空降兵部队在执行人员、技术装备和物资空降任务时的协同作战能力。演习中空降兵的行动将由空降兵司令亚力山大·科尔马科夫中将负责指挥。”

  除此之外,演习中还将进一步完善空降师的空降训练问题,并模拟在敌后执行战术空降作战任务。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演习将于3月22日在位于伊万诺夫州的第98空降师基地内正式拉开序幕。3月24日-25日为演习的最后阶段,期间将实施一次人员和装备的联合空降作业。(黄龄)

  相关专题:俄罗斯核军事演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