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一军车遭袭 造成2人死亡4人重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08:56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3月16日电(记者施建国)据阿尔及利亚媒体16日报道,阿国家人民军一辆军车15日晨遭炸弹袭击,2名军人不幸身亡,另有4人伤势严重。

  袭击事件发生在距首都阿尔及尔东南约120公里的布维拉地区。恐怖分子在军车经过时引爆了预先安置的炸弹。阿军人奋起还击,但恐怖分子凭借对地形的熟悉,得以逃脱。

  随着4月8日总统大选日期临近,阿恐怖分子的活动近来有所增加。本月初,阿尔及利亚独立报纸《晨报》报道,一恐怖组织的近50名成员乔装打扮,已携武器混入了首都市区,企图在选举期间制造事端。该消息曾在当地居民中引起恐慌,但阿官方随后进行了辟谣。

  20世纪90年代以来,阿尔及利亚一些极端分子频繁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目标。据阿官方统计,至少已有10万人在恐怖暴力活动中丧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