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拟定点清除巴勒斯坦领导人 可能包括亚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一官员15日透露,为报复14日在以南部港口城市阿什杜德的两起自杀性爆炸事件,以计划定点清除巴勒斯坦武装分子领导人,并可能包括“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

  该官员称,以军的行动将有赖于情报支持,并将“自上而下”选择袭击目标。他还称,不排除袭击“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的可能性。

  以色列对巴武装分子领导人的定点清除行动由来已久,去年包括亚辛、马哈茂德、伊斯梅尔、兰提斯等人,其中伊斯梅尔丧命,其他几人都在袭击中受伤。

  在以色列港口城市阿什杜德14日傍晚发生两起自杀爆炸后,造成至少30人死伤。沙龙已经宣布推迟他与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原定于16日举行的峰会。沙龙还下令中止一切与巴勒斯坦方面的接触。

  这次峰会原本是近8个月来巴以最高级别的会谈,曾被寄予高度关注,被认为是推动中东和平“路线图”实施的标志性会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