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长梁光烈上将会见俄军第一副总长巴卢耶夫斯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8:57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记者韩洁)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15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俄罗斯军队第一副总参谋长尤里·巴卢耶夫斯基一行。

  梁光烈首先对巴卢耶夫斯基一行来华参加中俄两军总参谋部磋商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俄两军建立总参谋部磋商机制是两国元首达成的一项重要共识。这一机制已经成为两军交流与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实践证明,总参谋部磋商机制是双方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
加深友谊,促进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的有效机制。

  梁光烈指出,俄罗斯是中国的最大邻国,发展同俄罗斯的友好合作关系在中国外交占有重要地位。他表示希望,随着中俄两国关系的发展,两军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向新的高度和深度发展。

  巴卢耶夫斯基说,在今年的俄中两军总参谋部磋商中,双方将继续落实“世代友好、永不为敌”的目标加强两军交流与合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