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尼拉一家汽车旅馆发现定时炸弹 幸被及时发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21: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家汽车旅馆遭人栽置土制炸弹,幸被服务生及时发现,避免了一场可能发生的伤亡惨剧。

  据报道,今天上午有一男一女住进一家汽车旅馆,稍后向服务生表示外出用餐后即未返回。服务生久等不耐,打开房间查看,赫然发现一枚定时装置以及两加仑的汽油,便立即报警处理。

  警方赶到现场后初步排除恐怖攻击的可能,并已要求汽车旅馆服务生描述该对男女的相貌。

  继西班牙火车爆炸案之后,马尼拉被盛传是下一个攻击目标。但警方表示,他们已加强反恐情报的搜集工作,并严密监督首都地区的治安,希望民众安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