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韩民间团体决定共同庆祝民族节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21:48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3月15日电(记者姬新龙)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5日报道,朝鲜和韩国民间团体13日在平壤商定,将在朝韩首脑会晤以及光复纪念日等重大节日里共同举行庆祝活动。

  据报道,朝鲜民族和解协议会和韩国民族共同活动推进本部13日在平壤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大力开展统一运动。双方商定,朝韩统一运动团体将团结一致,捍卫祖国和民族的主权、和平与安全,为履行《北南共同宣言》,大力开展统一运动。

  双方决定,在朝韩首脑举行会晤并发表《北南共同宣言》4周年(6月15日)之际在韩国举行全民族性的统一活动,在朝鲜半岛摆脱日本殖民统治的光复节(8月15日)之际在朝鲜举行统一活动。此外,双方还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以及端午、中秋等民族节日里举行工人、农民、妇女和宗教界之间的统一活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