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工业界向五角大楼提出未来直升机发展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7:0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2月24日报道]美国直升机工业的代表向美国国防部建议,美国军方应该开始实施一项历时多年的科学与技术计划,以便为未来的直升机建立基础。

  去年7月,美国防部命令创建联合垂直飞机任务特遣部队(JVATF),该部队由来自美国陆海空三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和国民警卫队的人员和装备组成,要求在18个月内提出一个垂直起重路线图计划,并为2006财年预算及时草拟一项科学与技术计划。上个月,JVATF与美
国直升机协会接触,列出了一系列问题,并要求该协会收集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西科斯基公司和贝尔直升机公司的答复。

  美国直升机协会和工业界的代表于2月23日同JVATF进行了会谈,拿出了他们的初步意见。他们的建议是,先进行一个为期4~5年的科学与技术投资计划,每年投资5亿美元左右,随后再进行一项历时9~13年的发展计划。他们还建议建立一个联合直升机技术办公室,以便协调各军种之间的不同需求,采取JSF类型的方式开展竞争。美国直升机工业界还向JVATF建议,美国防部在该项目开始时要确定可靠性、可维护性、可支援性等指标。

  在美陆军的未来攻击系统项目中,美国军方未来直升机需求估计是最大重量20吨、航程500千米的直升机,这样大的直升机可以替代CH-47和CH-53直升机。但美国直升机协会的建议是可承载24吨有效载荷的飞行器。

  美陆军已在进行直升机项目,该项目称为"先进机动运输机"。工业界提出的起重运输机解决方案包括传统的直升机、倾转旋翼机和无尾倾转旋翼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