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当局修改决议 “选举”可望20日晚19时半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0: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消息台当局“中选会”昨天在六人缺席、七人赞成、三人保留意见的情况下,决定“总统”选票投入“公投”票箱或“公投”票投入“总统”选举票箱,均改列无效票。这项决议将使“总统”选举可在3月20日当晚七时三十分左右公布当选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台联党党团、国民党团和亲民党团十二日都对投错票箱列有效票的决议表达异见,民进党团也明确呼吁“中选会”重议,将投错票箱的选票改列
无效票,藉此,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昨天加开临时委员会对有效票问题进行了重新决议。

  “中选会”经过将近三小时讨论后认为,先前所作“有效票”的决议,是为鼓励参与,保障投票人权利,在将不可归责于当事人的情形下,将误投票箱的选票列有效投票。

  由于“中选会”已决定先开“总统”选票、后开“公投”票,若场地许可亦可同时开票。昨天会议将投错票箱选票列无效票后,黄石城预估,“总统”大选结果可能在当晚七时三十分左右即可揭晓。(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