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旅墨侨胞谴责台湾当局借“公投”搞“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0:49 人民网

  人民网墨西哥城3月14日电记者许宏治报道:墨西哥下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蒂华纳华侨协会、墨西卡利中华会馆、恩森纳达华侨团体会今天联名发表严正声明,谴责台湾当局借“公投”搞“台独”的险恶用心,呼吁全体海外华侨华人坚定不移地推动反“独”促统运动,将中国和平统一大业进行到底。

  声明指出,随着“3·20”台湾领导人选举的临近,民进党领导人“台独”活动日益
泛滥和猖狂,其推行“台独”的实质更加彰显。“台独”不但是引发两岸关系危机冲突的根源,更是危害两岸和平发展的公敌。

  声明说,不论“台独”分子如何狡诈险毒,不论“3·20”台湾领导人选举的结果如何,都改变不了一个中国的事实。一切有违一个中国的原则和鼓吹“台独”的言行,都理应受到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反对和声讨。

  声明强调,和平统一中国正是最大限度地兼顾两岸人民的愿望和尊严,“一国两制”更是全面解决两岸和平统一问题的最佳模式和方法。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