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陈由豪将在洛杉矶再爆献金猛料称有新事证公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5日电台湾前东帝士集团总裁陈由豪将在美西时间15日中午在他家族位于洛杉矶投资的环球影城希尔顿酒店召开记者会。据悉,陈由豪将公布相关政治献金支票部分之流向。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说陈由豪将出示一只上贴有“成”(马永成)字落款纸条之药罐,以证明扁阵营“说谎”。也有消息说记者会中也将公开所谓民进党“大老”是谁。

  据接近陈由豪人士表示,陈由豪将以相关之单据、支票及录音带等证物,进一步说明献金案的来龙去脉,并会提出新的人证。同时,也不排除另辟战场,再公布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事证。

  报道说,陈由豪在3月1日指称1998年陈水扁竞选台北市长失利,他当时为了安慰陈水扁,于是透过当时的台北市府“机要秘书”马永成约扁吃饭。对于这段描述,现为台“总统府”秘书马永成则称,他那时候“不具任何身份,做任何事情都相当低调,不可能与不认识的人聚会,而他根本不认识陈由豪”。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