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发射5枚导弹空袭加沙 爆炸使部分地区断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0: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居民称,以色列空军3月15日清晨发动了袭击,加沙城发生剧烈爆炸。此次袭击可能与巴勒斯坦自杀性袭击者在以色列南部海港城市阿什杜德制造袭击有关。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飞机朝加沙城发射了至少5枚导弹,导致整个加沙地带北部地区断电。目前还没有这次空袭的伤亡报道。

  数小时前,两名巴勒斯坦自杀性袭击者在阿什杜德制造袭击,造成11名以色列人死亡。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军事派别卡桑旅和阿克萨烈士旅联合宣布对阿什都德发生的爆炸事件负责。

  以色列安全部门官员曾说,以色列总理沙龙在阿什杜德自杀性袭击发生以后召集内阁高级官员举行会议,之后决定发动报复性袭击。

  尽管巴以总理准备近期内举行和平谈判,但是巴以之间流血冲突事件依旧不断。以色列士兵3月10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发生的一次枪战中打死了5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