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常德各界第3次组团东渡日本声援细菌战诉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三月十四日电(记者余娅琳)湖南常德市第三次赴日诉讼声援团今日起程。

  现年八十三岁的杨志惠老人是日军在常德实施的细菌战受害者之一。由于当年在治疗鼠疫过程中患上严重风湿病,老人如今每天要靠大量药物维持生命。得知十八日将再次庭审的消息,老人激动地说:“一定要将诉讼进行到底,让日本和全世界都看到咱中国人的决心!”

  常德市社会各界也决定第三次组团赴日声援庭审。声援团团长、常德师范学校校长介绍说,此次声援团的成员都很年轻,表明中国人民将前赴后继地投身到对日本侵略者的诉讼中去,直至得到满意的结果。

  据了解,此次常德赴日声援团共二十三人,除旁听十八日的庭审之外,还将以各种形式支援诉讼团,包括参加二十日(世界反战日)举行的东京反战大游行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