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仍坚持按原计划开展E-10A项目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23:0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3月1日报道]据美空军官员称,尽管国防部决定将空军的E-10A多传感器指挥和控制飞机(MC2A)计划比原定时间延长一年(从2004年6月推迟至2005年6月)进入方案与技术发展阶段,而且在2005财年预算中大幅度削减此项目的经费,但空军目前不打算改变该项目的工作进程。

  空军计划E-10A采用诺斯罗普·格鲁曼/雷声公司的多平台雷达技术嵌入计划(MP-RT
IP)的雷达传感器及一套作战管理指挥和控制(BMC2)系统。去年年底,美国防部负责情报的副部长建议空军最好推迟这种新雷达的综合工作,以便降低E-10A的技术开发风险。随后国防部采购主管官员韦恩宣布E-10A项目推迟一年进入方案与技术发展阶段。据局外人分析,这其实是国防部某些反对空军此项目的人士为枪毙E-10A的又一次努力结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