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陆上自卫队向伊派遣的190人抵达科威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20: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陆上自卫队向伊拉克派遣的又一支部队3月14日抵达科威特。这是日本陆上自卫队迄今为止派遣的人数最多的一支部队。他们将前往伊拉克执行人道主义任务。

  据路透社报道,这支190人组成的部队乘坐的两架政府运输机当日抵达科威特城郊外的穆巴拉克空军基地。这支部队中包括11名女兵。此次派遣的女性队员主要从事医疗和通信
任务,这是日本继2002年参加联合国东帝汶维和活动以来第二次向海外派遣女自卫队员。

  这支由供水、保卫、卫生医疗和信息通信等单位自卫队员组成的部队在伊拉克的主要任务是,向伊拉克居民提供饮用水以及医疗卫生服务等。

  这支部队在抵达科威特以后,将呆上7到10天,而后从陆路进入伊拉克南部的塞马沃地区,在同先期抵达的250名自卫队队员会合后开始工作。(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