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雅典举行“2004大力神之盾”迎奥运安全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7:2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3月13日电据希腊媒体13日报道,希腊有关部门将从本周开始在首都雅典举行代号为“2004大力神之盾”的安全演习,为将于8月13至29日召开的第28届奥运会进行安全准备。

  报道称,将有1500名希腊安全人员以及100名外国安全人员参加此次为期两

  周的安全演习,以提高应对潜在安全威胁的能力。演习内容将包括应对劫机和“脏弹”袭击等。英国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局)负责人戴维·维内斯等多名外国安全官员也将观摩演习活动。

  有关部门表示,安全演习将按原计划进行,不会因西班牙首都马德里11日发生火车连环爆炸事件而有所改动。

  希腊政府12日正式要求北约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提供安全协助。希腊此前已斥资8亿美元,并将出动5万名军警参与奥运会的保安工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