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对伊朗核问题“严重关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08:21 新华网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13日在维也纳通过决议,对伊朗在去年10月向该机构提交的核文件中没有全面公开其核计划表示“严重关切”。

  决议还要求伊朗在6月底之前拿出充分证据,以证明其没有违反《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以及有关核活动是用于和平目的。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侯塞尼称,该决议是一个“严重的倒退”,是由“某个国家”强加给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但他同时表示,伊朗将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

  为表达对国际原子能机构通过该决议的不满,伊朗方面当天再次表示决定推迟联合国核查人员赴伊核查的日程。

  对此,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表示,他相信伊朗会重新考虑其推迟核查的决定,并在未来几天内改变主意,允许核查人员进入伊朗执行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