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金属风暴公司试验无人机40毫米口径榴弹发射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2: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3月10日报道,为在小型无人机上进行40毫米口径榴弹发射系统的飞行发射试验作准备,美国金属风暴公司最近取得了下列新的技术成果:在模拟飞行试验的条件下,从一架悬停的直升机上多次成功地发射了40毫米口径榴弹;成功地进行了综合防后坐系统的试验;在该公司的连射火药中首次应用轻型非金属材料,可使武器重量显著减少,在飞机重量限制范围内增强火力,这是超过普通榴弹发射系统的一大优点。金属风暴公司在今年2月23日同蜻蜓图形有限公司(DPI)签订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将对DPI公司新型"蜻蜓"
DP-4X无人机的武装型进行性能验证。金属风暴公司计划在今年的第2季度,在美国进行5次从无人机上发射40毫米口径榴弹的实弹发射试验。(祖典、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