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20余家外媒采访“大选” 东森盛邀央视赴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09: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2004台湾地区“大选”将在3月20日举行,目前已经有超过20家媒体派遣人员进驻台湾,准备进行第一手的报导。东森电视台也特别邀请中国中央电视台来台进行采访。为了让来台的媒体都能掌握第一手资料,东森电视特别成立“国际媒体中心”,提供各项软硬件设备与采访及发稿场地。

  “国际媒体中心”供来台的传播媒体做为采访基地,目前已经确定的有中国中央电
视台以及国际媒体包括美联社、CNN、美国CBS、Bloomberg TV、KTSF、VOA、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澳洲国家电视台ABC、新西兰国家电视台TVNZ、法国电信、法国公共电视台、德国电视台、香港有线、香港亚视、香港RTHK、澳门广播电视、凤凰卫视、日本TBS、日本朝日电视台、韩国MBC、韩国CBS及星、马等地区的超过20家媒体进驻。

  而为了让前来台湾采访的新闻界人士能够在最快时间内将最翔实的报导与画面传送出去,东森电视特地在位于黄金地段台北火车站前的集团总部15楼,规划出整个楼层的专属区域,不但配备了先进的摄影及剪接器材,还有光纤及卫星传输设备及舒适的办公环境:媒体同业们除了可以现场制作新闻,还可以让与母台进行卫星联机的现场转播。

  在这次来台采访的媒体之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大陆的中央电视台。东森电视不但提供中央电视台来台采访所需的器材与场地,并且还是中央台来台的邀请单位,这也是中央台自创台以来首度突破各项限制,创纪录的派出包括新闻评论与制播技术小组前来台湾进行“大选”的采访工作。(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