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法塔赫与哈马斯两派谈加沙前途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00:00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3月12日电巴勒斯坦主流派法塔赫官员12日说,法塔赫与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0日举行会谈,讨论以色列撤出加沙地带后的问题。参加会谈的法塔赫官员马什哈拉维说,双方讨论了“加沙内部局势和制止混乱、维护公共秩序的办法”,并就哈马斯在以色列撤出加沙后参加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可能性等政治事宜进行了磋商。

  这是自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要撤出加沙地带17个犹太人定居点后,上述两个派别首
次开会讨论加沙的前途。加沙是哈马斯力量和影响较为集中的地区,该组织精神领袖亚辛9日发表声明说,一旦以色列撤离加沙地带,哈马斯将全面接管该地区的行政管理。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11日则表示,巴民族权力机构将接管以色列即将撤出的地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