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索沃总统鲁戈瓦官邸遭手雷袭击 1警卫受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22:42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12日电(记者杨成明马震)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警察部队发言人12日宣布,科索沃总统鲁戈瓦的官邸当天早晨遭到手雷袭击,鲁戈瓦及其家属均没有受伤。

  据南通社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说,当天早晨6时左右,有人开车经过鲁戈瓦位于科首府普里什蒂纳的官邸时,从车里向官邸投掷了一颗手雷,官邸的玻璃窗被炸碎,一名警卫人员受轻伤。

  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警察部队另一位发言人当天晚些时候向媒体发表声明说,这是最近5天来在普里什蒂纳发生的第四起炸弹袭击事件。这些袭击事件在当地居民中引起极大恐慌。目前,联合国特派团警察部队和科索沃地方警察部队加强了警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