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驻约旦大使馆发出警告 称约旦旅馆可能遭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21:31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驻约旦大使馆3月12日发出警告,称他们收到关于约旦国内旅馆可能会遭到袭击的情报,因此要求在约旦的美国人提高警惕。

  据报道,这一消息最早在10日就公布在美国驻约旦使馆的网站上,使馆官员表示他们收到情报,称“无法确定身份的恐怖分子”可能正计划对旅馆发动袭击。目前还不清楚袭击的确切目标、时间以及可能采用的方法。

  大使馆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并没有告诉美国公民不要到约旦来,也没有要求在约旦的美国公民离开,这个消息只是例行安全检查的一部分,它包括一些关于这个国家安全情况的新的消息。”

  这一消息公布后,约旦方面的官员出面表示他们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恐怖分子威胁”的情报。约旦政府发言人卡迪尔说:“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个警告,我希望能向所有人做出保证,我们关心自己的安全状况,而我们的安全部门也在日以继夜的工作以保障这里的安全。”(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