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召开临时国务会议 确定国政运行十大紧急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9: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2日电在韩国会通过对总统卢武铉的弹劾动议案后,为了防止出现国政混乱的局面,韩国务总理高建当天下午主持召开了临时国务会议并选定了今后重点推动的十大课题项目。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称,韩国总理宣传室首席金德奉表示,12日下午韩国总理高建主持召开了临时国务会议,该会议确定了目前对于韩国来说比较紧迫的十大课题项目,并
一一对每个项目的内容及推进计划进行了具体的协商。

  会议强调指出,安保问题是韩国当前最为重要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一定不能出现差错,为此韩国军方要强化戒备态势,同时确保向伊拉克派兵任务的正常进行及保证赴伊部队的安全相关措施顺利出台。

  维持包括对朝、对美政策等韩国目前外交政策的连续性,避免发生影响国内治安秩序的事件,确保国民生活的安定,制定相关对策积极稳定物价、物资供求关系等等。

  为了确保韩国第17届国会选举的公正与公开地进行,要求现政府公务人员在议会选举问题上保持政治中立,对于那些在选举过程中的违法行为,无论是发生在执政党身上还是在野党身上,都将采取严厉处罚措施。

  为了缓解教育方面的压力,确按照既定的时间开通EBS教育广播,4月1日起将对该广播进行试开播,同时确保在国际互联网上开播时不要出现技术问题。

  除此之外,韩国当天召开的临时国务会议还确定了另外几项课题:确保对遭受百年不遇大雪的灾区的人力、物力的支援问题,以便使上述地区尽快恢复正常运转;韩国高速铁路开通后的安全管理问题;提供居民住宅建设用地问题及面向低收入家庭的租赁住宅建设计划等。

  高建在会上表示,总统遭到弹劾在韩国宪政史上从未有过,它有可能带来的不安定局面已引起了全世界的担心,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使国际社会对韩国担心变成信赖。(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