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龙称以色列计划在几年内吸收100万犹太移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9: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国际在线援引以色列《国土报》的报道,以总理沙龙在日前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以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吸收100万犹太移民。

  沙龙称,他已责令相关移民组织制订一份详细可行的计划,他表示相信,上述目标是可以实现的。但是,以负责移民事务的官员对此并不乐观。

  近几年来,以吸收的犹太移民人数持续下降,2003年只有2.4万人,是1989年以来最少的一年。今年头两个月,以吸收移民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又下降了30%。

  自1948年建国后,以一直将吸收世界各地的犹太移民作为一项基本国策。目前,以共有550万犹太人,其中绝大部分是外来移民。(刘素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