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西森林火灾受伤官兵全部被转至南昌接受治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3月12日电(记者林艳兴、刘昕)在扑救江西星子森林火灾中烧伤的23名武警江西总队官兵,于11日和12日分两批被转移至江西省会南昌继续接受救治。

  据武警江西总队后勤部副部长卢恒辉介绍,首批15名官兵已于11日晚安全抵达南昌,其中11人被安排在武警江西总队医院,4人被送至江西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中心接受治疗。这两家医院烧伤科医疗水平和医疗条件都属一流。江西省已调集医学专家成立医疗救治
小组,全力以赴救治这些受伤官兵。来自武警部队总医院的烧伤科专家也已携带药品从北京赶到南昌指导救治工作。

  12日上午,记者在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特护病房看到,九江市各界看望受伤武警官兵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病房外摆满了鲜花和慰问品。武警部队领导和国家林业局的官员也前往病房看望了武警官兵和受伤群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