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百年 > 正文

波音任命凯文·布朗领导空中交通管理部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6: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空中交通管理部门并入波音高级研发业务部门---鬼怪工程部

  2004年3月9日——波音宣布任命凯文·布朗(Kevin Brown)领导其空中交通管理业务,该任命自4月1日起生效。布朗现任空中交通管理部门战略副总裁,一直支持即将退休的空中交通管理部门总裁约翰·汉赫斯特(John Hayhurst)的工作。

  波音同时还宣布,空中交通管理部门将从4月1日起成为波音高级研发业务部门——鬼怪工程部的一部分。布朗的新职务是空中交通管理部门副总裁,向鬼怪工程部总裁罗伯特·克里格(Robert Krieger)汇报。

  波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师统(Harry Stonecipher)说:“波音将继续促进空中交通管理领域的进步,以提高空中交通管理系统的效率、容量和安全性。然而,为了使运营更加高效,我们正在缩减投资规模、改革机构,以满足当前的需要。当政府准备好建立更加先进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时,我们将做出快速的反应。”

  贺师统还补充说:“我们作为大规模系统集成商的经验和以网络为中心的运营专长,使得波音有足够的实力建立更加先进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

  布朗表示,空中交通管理部门将继续与行业和美国、欧洲、亚洲的政府航空官员致力于空中交通现代化的问题,共同支持全球空中交通管理的变革。布朗强调:“空中交通管理部门的研发工作将继续下去,现有合同的实施不会受到影响,我们还将寻求支持我们系统变革战略目标的新业务。而主要的不同之处是空中交通管理部门将成为公司全球知名的鬼怪工程部的一部分。”

  布朗于1978年加入波音公司,曾参与过诸多的军机、空间和民机项目,其中包括B-52项目,波音777,国际空间站,联合攻击机,并担任过新一代波音737的项目经理。空中交通管理部门成立后不久他便加入了该机构,任空中交通管理部门的业务总监,随后出任项目副总裁,最近接受了新的任命。

  相关专题:航空百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