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向伊派兵可能被推迟 先遣队下月7日赴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4: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2日电韩国国防部11日表示,美军要求韩国“宰桐部队”在哈维贾等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地区与美军共同驻扎。随之,由于韩美双方需要就指挥权等问题进行协商,因此,派兵时间有可能被推迟。按原定计划,“宰桐部队”的先遣队将于下月7日分三批开赴基尔库克,而主力部队将从下月末起驻扎基尔库克。

  韩联合参谋部作战总部部长金章洙(陆军中将)表示:“随着美军最近对逊尼三角地
带加强攻势进攻,抵抗势力都躲到了哈维贾和附近的赫林山脉。因此,美国向我国表示,要让驻扎在哈维贾的美军第25步兵师第二旅团继续驻扎此地。”

  韩国防部有关人表示:“美军认为,以和平重建为目的组成的韩国军队在抵抗势力聚集的地方很难维持治安,因此他们要直接负责这一地区的治安。”

  韩国军方根据美国的要求,正在研究韩美军队共同驻扎在基尔库克机场,而抵抗势力聚集的哈维贾将由美军全权负责的方案。另外,就美军部队和韩国军队的指挥体系问题,韩国防部正在与联合同盟军司令部(CJTF-7)进行协商。韩国军方的想法是,如果把哈维贾的治安交给美军负责,美军第二旅团将由“宰桐部队”指挥,而两国还将针对抵抗势力进行联合作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