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联社报道:中国正考虑向阿富汗增派警官教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1:29 新华网

  美联社10日报道:阿富汗外交部10日说,中国正考虑向阿富汗派遣更多警察教官。这是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对其外交政策更加自信的又一迹象。

  阿富汗官员说,阿中两国还将在反恐方面进行更多合作。

  阿富汗外交部长阿卜杜拉的发言人奥马尔·萨马德说,中国在10日举行的一个会议
上表示,他们可能派遣更多人员。

  萨马德对本社记者说:“好消息是,中国正认真考虑增派警官一事。”他说,中国将与阿富汗和在阿富汗首都维持治安的德国部队进行协调。萨马德说:“我们欢迎中国在这方面的举措。这证明国际社会在阿富汗的努力非常广泛,就连中国都愿意提供援助。”萨马德说,两国意识到,“反恐斗争必须以行之有效的方式继续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