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政府出资帮助俄罗斯海军拆除两艘核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0:12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贸工部2004年2月26日报道]英国贸工部部长26日访问了俄罗斯的核潜艇基地,检查了两艘核潜艇的拆除计划。

  英国贸工部此次出资150万英镑,帮助俄拆除前苏联时期的两艘"奥斯卡-1"级核潜艇。这两艘核潜艇于1980年下水,排水量为12000吨。预计每艘核潜艇的拆除工作都需要近半年的时间。

  英国贸工部此次对俄投资,是多国联合投资项目的一部分,目的是消除前苏联留下的核隐患。该项目2003年12月启动,预计于2004年秋季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