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马英九:拒绝造谣分化 马迷会支持连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50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面对坊间“支持陈水扁连任,马英九才能在2008年竞选”的耳语,连宋竞选总干事马英九今天郑重表示,会做此想的都是“假马迷”,真正的“马迷”会支持连宋当选,也知道他全心全意要让连宋当选;他相信支持者不会因而被分化,也呼吁对手不要玩这种手段。

  选战倒数九天,坊间耳语频传,马英九办公室日前收到一封署名“一个七年级疯狂
的马迷”传真,内容提及“要让马英九在2008年当选,今年一定要支持陈水扁”,马英九摇摇头说,“我又成了抹黑分化的被害人”。

  对于这类传言,马英九说,他觉得“很无聊”,也不认为他的支持者会受到影响或动摇,但是“对手”一直搞这种耳语,他又刚收到传真,才决定11日公开澄清、反击。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