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两票互相投错都算有效 台“大选”可能拖延宣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2日电台“中选会”11日晚间做出决定,称在“大选”投票以及“公民”投票中,如果互相投错票箱都算有效。

  台湾媒体报道说,这一决定意味着“大选”开票有可能拖延宣布时间。因为如果“大选”票箱的票数非常接近,须等“公投”票箱打开之后捡出“大选”票,才能得出最终结果。

  据了解,台“中选会”11日决定,3月20日当天开票分两阶段作业,即第一阶段先开出“总统”票数,然后宣布票数多少,第二阶段开“公投”票,挑出“公投”票箱中可能出现的“总统”票,再来一次完整的宣布。

  据说台“中选会”从11日下午起进行冗长的讨论,在将近晚间8时做出上述决议。

  而在此之前,台湾一些媒体都报道说,台“中选会主委”黄石城称因“大选”、“公投”票是分开领票、投票,投错票几率很小,因此他倾向于“投错票箱算无效票”。不过,黄石城的表态受到亲政府的委员的抨击。报道说,如今的最新决议,可能再度引起蓝绿大争议。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