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海地国际维和部队开始在海地收缴民间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32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3月11日电(记者赵凯)太子港消息:驻海地的国际维和部队11日开始了收缴海地民间武器的行动。

  美军发言人当天表示,美军曾收到有关在总统府附近的一处民宅中藏有大量武器的情报,但在当天的收缴行动中并没有发现武器。

  另据报道,海地新总理拉托尔蒂11日与临时总统亚历山大就新内阁的组成进行了会谈。拉托尔蒂10日从美国回到海地后表示,鉴于目前海地各大城市暴力活动频繁,新政府的首要任务就是收缴民间武器、恢复国家治安,并致力于促进国内各派和解、恢复司法体系、创造就业机会。11日,数百名海地前总统阿里斯蒂德的支持者在太子港举行游行,要求阿里斯蒂德回国。期间,海地警方发射催泪弹驱散游行人群,但枪击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