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报特稿:江主席说:“我也是作为代表发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8:15 解放军报

  本报记者 张弛

  今天上午,解放军代表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6位军队人大代表发言后,主持会议的郭伯雄团长说,今天还有许多代表要求发言,因为时间关系,只好请大家在下午的小组会上继续发言。今天代表发言结束,下面请军委江主席给我们作重要讲话。

  笑容满面的江主席拿出讲话稿,用认真而又亲切的语调说:“我先说一句题外的话。刚才郭伯雄同志说今天代表发言完毕,让我来讲话。其实,我和锦涛同志今天也是作为人大代表来参加会议的。所以,代表发言并没有结束。现在,我也是作为代表发言。”

  会场上,顿时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本报北京3月11日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