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SLAM-ER首次在F-15战斗机上进行飞行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20:0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波音公司2004年2月20日报道]最近,波音公司成功地在一架F-15E"攻击鹰"战斗机上进行了"增强反应型防区外对陆攻击导弹"(SLAM-ER)的首次飞行试验。

  在飞行中,战斗机挂载了SLAM-ER导弹和AWW-13K数据链吊舱,获得了F-15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信息。这次飞行旨在支持韩国的F-15K项目。2002年6月,韩国成为美国SLAM-ER导弹的第一个国外客户,将使用F-15K来挂载这种新导弹。

  SLAM-ER导弹是为美海军生产的,射程超过278千米,采用预先规划方式进行攻击,但可以在飞行途中改变攻击路线打击最高优先级目标。F-15K将携载先进的数据链吊舱,使用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和来自红外寻的头的实时图像,精确打击地面或海上的远程目标,

  在F-15E进行了首次飞行试验后,2005年还要在F-15K1(安装有完整设备的F-15K战斗机)上进行航空电子设备集成试验。2006年初,将进行F-15K SLAM-ER导弹对陆上目标的实弹发射试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