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透露欧佩克将会考虑再次削减原油产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6:23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3月10日电(记者贾安平)委内瑞拉能源与矿产部长拉米雷斯10在加拉加斯透露,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本月底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将会讨论进一步限制原油产量和检查各成员国执行该组织生产配额的情况。

  拉米雷斯指出,欧佩克成员国将讨论自4月1日起新的产量配额生效后的市场状况,并考虑再次削减日产量100万桶的可能性。他说,欧佩克的新措施将会考虑目前市场的超产状
况及其他影响油价的因素。

  拉米雷斯表示,一旦欧佩克做出了新的减产决定,委内瑞拉将给予全力支持。

  拉米雷斯认为,导致目前市场油价居高不下的因素很多,有些与市场供求状况及储备量下降有关,但有些是生产国无法左右的投机因素。此外,一些国家征收海外石油销售税的做法也提高了产品的最终价格。

  欧佩克在2月10日召开的部长级会议上曾决定从4月1日起将该组织的原油日产量限额从2450万桶减少到2350万桶。同时,各成员国同意认真遵守产量配额。据统计,当时欧佩克的实际原油日产量已经比2450万桶的日产限额高出了150万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