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南方司令部司令:美军将干预海地的暴力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1: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1日电美联社报道,负责美军海地行动的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詹姆斯·希尔上将周三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将干预海地人之间的暴力冲突。这表明美军在海地的任务已经升级。

  希尔上将在五角大楼对记者说:“如果多国部队的武装人员遭遇暴力行为,他们将进行干预以保护生命。我们将不会容忍对多国部队或海地平民的任何暴力行动。”南方司令
部位于迈阿密,负责在海地的军事行动。

  希尔认为美军在海地政策的改变是维和行动发展的自然结果。他认为美国将对美军在海地使用武力作出明确的规定,这些规定同样适用于在海地执行法国、加拿大和智利的部队。本周二,美军还宣布将和海地的警察一道解除当地武装分子的武装。美军在巡逻中将把那些手持武器的人缴械。另外,美军还将进行情报收集,对冲突各方的武器库进行突击搜缴行动。

  星期二晚,美海军陆战队在太子港又击毙了两名武装分子。美军发言人说,不断有袭击维和部队的事件发生,目前维和部队共击毙了四名武装分子。(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