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摩萨德”负责人手机被盗 重要机密或被泄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1: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警方10日透露,该国秘密情报机构“摩萨德”负责人迈尔·达根的手机竟然被人偷了。由于该手机与以安全部门的秘密情报系统相连,故有泄漏高度机密的危险。

  据称,这部手机是于上月就已丢失,但以色列当局直到10日才将这一消息公布于众。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透露,达根的这部手机是在特拉维夫被人偷走的,至今杳无音讯,也没有任何人声称对此事负责。目前尚不清除小偷是无意中做下此案,还是有意要窃取国家机密。

  据悉,在这部手机中,储存有大量绝密电话号码以及关于以色列安全部门多名高官的相关信息;另外,由于手机主人的特殊身份,通过该手机还能直接进入以色列军方网络。

  达根是前以色列将军,并是一名反恐专家,他于2002年9月份被任命为以情报机构“摩萨德”的负责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