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内饰中心将监督波音7E7梦想飞机的研发过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0: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3月9日——波音公司宣布,波音内饰中心将监督波音7E7梦想飞机全新内饰的研发过程以及供应商的工作。

  波音与一家西雅图的设计公司——Teague正在研制波音7E7的内饰构造。波音内饰中心除了帮助将概念落实为具体设计和组件,还将与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供应商管理和采购部协同工作,共同管理内饰供应商。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7E7项目的高级副总裁迈克·拜尔(Mike Bair)说:“按照传统做法,我们一直把内饰中心视为部件供应商,但我们相信,内饰中心同时帮助开发和管理供应链将能创造更大价值。”

  位于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内饰中心隶属于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机加分部。它为波音民用飞机设计、制造、组装和集成在生产、售后和备用过程中使用的内饰系统。

  内饰中心将特别监督波音7E7内饰侧壁、天花板、行李舱、机组休息区和储物间的研发过程以及供应商的工作。该飞机项目的盥洗室、厨房、乘客座椅、供水系统和救生滑梯将分别选择不同的供应商。上述供应商将在今年底被选出。

  内饰中心总监伊丽莎白·伦德(Elizabeth Lund)说:“我们队伍的创新精神加上勤奋工作使我们被选为波音7E7主客舱项目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飞机内饰最佳供应商。成为波音7E7项目的合作伙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波音7E7是中型飞机市场的全新系列飞机,可为航空公司提供卓越的燃油效率,并为乘客提供超凡的舒适感受,预计于2008年投入运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