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警告伊朗不要恢复生产浓缩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9:50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3月10日电美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布里尔10日针对伊朗表示将可能恢复生产浓缩铀一事发出警告,要求伊朗不要采取这种做法。布里尔说,美国认为,伊朗在去年与英、法、德三国达成的协议中已经表示中止生产浓缩铀,而伊朗目前的这种举动不是“建设性的”。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当天也敦促伊朗不要恢复浓缩铀生产。他说,暂停浓
缩铀活动是继续在该机构与伊朗之间建立信任的重要基础。伊朗现在需要尽一切努力建立所需的信任。

  伊朗外长哈拉齐此前曾表示,一旦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关系正常化,伊朗打算恢复浓缩铀的生产。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8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讨论伊朗核问题,并将作出决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