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警察部门种族歧视严重 新兵须受反歧视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9: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在对英国警察进行内部审查发现对黑人和亚裔警官广泛受到种族歧视之后,英国警察部门表示,所以新应征入伍的检察都必须接受反种族歧视测试。

  上述调查发现,很多少数族裔的警察新兵在接受了18个月的培训之后就离开了,原因是受不了那里的种族歧视风气,此外,即使是没有离开的少数族裔警察也很难得到晋升的
机会,而且只有白人警察才有资格成为特种作战部队中的一员。这些发现令苏格兰场非常恼火,也令英国公众感到担心。

  上述调查的参与者之一、特种作战警察部队的负责人表示,英国警察内部的确存在不少的种族歧视现象,他还呼吁对此加以大幅的改革,其中一项措施就是对新兵进行反种族歧视测试,只有通过心理测试的新兵才能获批正式入伍。(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